|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寻找红色基因传承者
【打印】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施雨岑)记者11日从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获悉,以“寻找红色基因传承者”为主题,第十一届“薪火相传”公益宣传活动近日举行,在革命文物保护、革命精神传承方面有突出贡献的10位杰出个人与10个杰出团队获得“薪火相传”荣誉称号。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励小捷表示,将本届“薪火相传”活动的主题定为“寻找红色基因传承者”,就是希望通过活动,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薪火相传”是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推动公众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品牌公益宣传活动,旨在鼓励、弘扬社会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
(原标题: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寻找红色基因传承者)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