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打印】

  6月18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云媒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凤凰网山西频道总裁王磊等领导和专家受邀参加会议。 

  今年是我市全面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第二个年头。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13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全部挂牌并逐步规范运行,媒体融合工作“合”出了新作为、“融”出了新气象,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助力全市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融媒宣传支持。 

  任忠指出,2020年是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出实招、见实效的关键之年,各县(市、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标吕岩松部长吕梁调研时对融媒体建设提出的各项要求,在产品供给上下功夫,创作更多有思想、接地气的融媒产品,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在便民服务上下功夫,加强融媒体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度融合,拓展融媒体中心覆盖范围和服务功能,把更多优质资源汇聚到传播党的声音、服务引导群众上来;在机制创优上下功夫,构建符合地方实际、适应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全力以赴蹚出一条媒体融合发展的“吕梁路径”。 

  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山西云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作了针对性点评。 

 

(原标题: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