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李建国出席我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打印】

  本报讯(记者刘小宇)8月19日,我市召开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度吕梁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建国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抓住着力重点,坚决打赢根治欠薪工作攻坚战。要抓好根治欠薪源头治理,监督在建工程项目制度落实;要抓好欠薪案件责任倒查,运用好考核、督查、问责手段,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监管责任;要严格落实部门责任,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及时协调解决好农民欠薪问题,帮助农民工解决生活困难,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和劳动尊严,确保2020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实效。
  
  (原标题:李建国出席我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