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孝义举行
【打印】

  (记者 王涛) 9月17日至18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孝义市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晓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岳卫东,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郜云强,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以及来自全省其他各市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欣宁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概况和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将老干部工作纳入全市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坚持将老干部工作与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把老干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晓峰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持续开展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组织力。要强化统筹指导,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要抓责任落实,健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抓贯通联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工作大格局;抓创新探索,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抓示范引领,产生“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带动效应;抓能力提升,打造一支能抓党建善抓党建的过硬队伍。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孝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六个示范点进行了观摩学习。 

(原标题: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孝义举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