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

  近日,10个集体、16名工作人员获得记功奖励;115个集体、3304名工作人员获得嘉奖奖励。同时,向省人社厅推荐的3个集体及5名工作人员荣获记大功奖励。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成立吕梁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评议工作组,组织实施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评选工作。作为评选工作的组织单位,市人社局始终把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绩作为重要衡量标准,坚持基层一线优先、承担“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优先、各行业领域占比合理等原则,按照逐级推荐、组织评议、廉政审查、公示等程序拟定奖励对象,对受记大功、记功、嘉奖奖励的事业单位集体及工作人员授予奖励证书及奖章奖牌,并发放一次性奖金,圆满完成了此次专项奖励工作。
  本次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旨在通过奖励先进、宣传典型,激发全市事业单位和工作人员继续保持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攻坚作风,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有关要求,持续发力、接续奋战,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王小青)
 
(原标题:全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圆满结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