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举行吕梁山护工“点对点”返岗就业欢送仪式
【打印】

任凯出席欢送仪式

  人勤春来早,返岗复工忙。3月3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我市采用专车“点对点”“一站式”欢送187名吕梁山护工赴北京、天津、青岛等地返岗就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凯出席欢送仪式。 

  任凯代表市委、市政府,祝愿返岗的吕梁山护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祝贺新就业的护工朋友走出大山,开启新的征程。他指出,2016年以来,全市累计培训6.35万人、就业3.46万人,打造了“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品牌,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春节过后,已有2000余名护工返岗就业,步入北京、上海、天津、内蒙古、陕西、山东、河北、太原等地。越来越多的吕梁山护工在大城市站稳了脚跟,赢得了认可。 

  任凯希望,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市县人社部门要加强对各培训机构和家政服务机构的督促指导,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做好就业帮扶,强化服务保障。外出就业的吕梁山护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要时刻把诚信、勤劳、专业的品牌内涵记在心上,注重规范言行举止,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吃苦耐劳、勤俭敬业的优良传统,做吕梁精神的推广者、传播者、践行者。 

  吕梁山护工董兴龙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党和政府为了让他们早日返岗赚钱,免费给大家做核酸检测,送他们赴京返岗,感动之余,要珍惜机会,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为吕梁山护工争光,为吕梁争光。 

 

(原标题:我市举行吕梁山护工“点对点”返岗就业欢送仪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