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见面会召开
【打印】

孙大军主持 秦钟讲话

  7月28日,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二督导组进驻吕梁见面会召开。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原一级巡视员秦钟讲话。市委书记孙大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工作汇报、表态发言。督导组副组长、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宋坤政,市领导任凯、张建国、油晓峰参加。 

  秦钟传达了省委决定开展乡村振兴督导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方法,对扎实推进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督导组将按照全面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定点督导与随机督导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发现问题与推进整改相结合“四个结合”原则,坚持“四不两直”工作法,采取“看、谈、访、阅、查”等方式,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情况开展督导。吕梁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督导工作,坚持开门接受督导,客观真实展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将与吕梁各级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督导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孙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吕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强调,开展乡村振兴督导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对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的全面检验,也是我们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督查,虚心接受指导,遵守督导纪律,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对照督导任务,主动查找问题,不断改进工作。对督导组发现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见面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