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妇联深入大孝堡镇捐赠爱心救灾物资
【打印】

  10月9日,孝义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向全市基层妇联组织、爱心女企业家,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布“巾帼聚力 防汛抗洪”倡议书,大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捐资捐物,支援大孝堡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鹏飞集团妇联率先响应,为灾区捐赠30万元,用于灾后安置、灾民救助、重建家园、恢复生产、贫困妇女儿童的救助等,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税务局妇联、喜家乐妇联、女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各基层妇联组织、菁露珠宝巾帼志愿队也纷纷响应捐款捐物。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也能装满缸,截至目前,该市妇联组织捐款和捐助水泵、雨衣、帐篷等抢险物资、食物、消毒生活物资等共计40余万元。市妇联从10日夜开始将捐助物资先继送到了大孝堡镇抢险救灾应急指挥部、程家庄村、小圪塔村、李家庄村等救灾物资接收点,展示了巾帼力量,展现了巾帼风采,体现了全市妇联组织对大孝堡镇抢险救灾、灾后重建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捐款捐物还在持续进行中。该市妇联将持续关注大孝堡镇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按照“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的原则,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家庭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发挥好生力军的作用,为大孝堡镇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原标题:孝义市妇联深入大孝堡镇捐赠爱心救灾物资)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