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孙大军在孝义市看望慰问援孝应急救援队伍
【打印】

图为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孝义市看望慰问援孝防汛救灾应急救援队伍。 记者 王益炜 摄

  10月17日,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孝义市看望慰问援孝防汛救灾应急救援队伍,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秘书长乔晓峰参加。
  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力量极速驰援,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集聚孝义,充分彰显了“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的优良传统,让人感动、令人动容。
  在大孝堡镇霍家堡村,成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新都分队正在用弥雾机进行防疫消杀。孙大军对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互助精神,连续八天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救援队员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的倾情奉献,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在大孝堡镇小圪塔村,青岛九九五应急救援队、济南逆行者救援大队、潍坊广益明道救援队、郑州中原特战救援队等组成的联合救援队正在用大型无人机开展消毒药水喷洒。孙大军对大家自发组织、千里驰援,助力孝义灾后重建表示崇高敬意。他讲到,全国哪里有灾情,你们就出现在哪里,你们的到来进一步激励了灾区干部群众防汛救灾的勇气斗志和必胜信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帮助灾区做好排涝、清淤、防疫等工作,让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他要求,孝义市委、市政府要全力做好各救援队的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灾后重建这场硬仗。 
 
(原标题:孙大军在孝义市看望慰问援孝应急救援队伍)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