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吕梁市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讲座
【打印】

  10月15日,由吕梁市创城办主办,离石区创文指挥部和离石区教科局联合开展的“吕梁创城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离石区南关小学举办。来自全市50余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共计约470名教师一起聆听了讲座。

  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十佳演讲家,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补昕龙做了精彩的演讲。他通过文字、图片和短片,详细介绍了自己多年教育生涯中育人的经验和收获,深刻阐释了当下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座结合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的教学经历和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2020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张桂梅的办校经历,对如何做好一名好老师提出了要求。整场讲座脉络清晰、语言精辟、内涵丰富。
  春风化雨,立德树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一座城市文明和发展的根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乎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下一步,全市将积极按照中央、省关于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要求,不断探索思路、打造品牌、创新载体,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编织一张关爱保护网,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呵护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撑起广阔的成长天空,让文明之花在吕梁大地灿烂地开放,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色彩。
 
(原标题:吕梁市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讲座)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