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召开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推进会
【打印】

任凯出席

  10月21日,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组长任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相继出台“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有关支持政策,不断夯实基础保障,持续扩大品牌效应,稳步提高培训质量,有效拓展就业范围。截至目前,已开展吕梁山护工培训5期,培训人数9827人,就业地区拓展到11个省29个市。
  在听取领导组成员单位、培训机构、家政企业代表发言后,任凯充分肯定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吕梁山护工作为一个新生事物,从零起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规模、效益、影响力逐步扩大,以小投入换来了大产业,小切口作出了大文章,小个体折射了大变化,在吕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了重要支撑保障作用,蹚出了一条具有吕梁特色的就业道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任凯要求,要充分认识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面临的机遇,清醒认识发展中的困难挑战,特别是针对性破解思想认识亟待提升、推进力度亟待加大、招生对象亟待拓展、就业观念亟待转变、服务保障亟待加强、培训质量亟待提高、心理疏导亟待跟进、知识体系亟待更新、机制体制亟待升级等十方面的瓶颈制约。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调动各方力量,综合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思想观念再转变、顶层设计再强化、信用体系再完善、师资力量再提升、技能培训再升级、行业标准再提高、服务品牌再塑造、就业渠道再拓宽、政策保障再跟进、组织领导再加强等“十个再”的总体要求和举措,促进和推动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打造吕梁山护工升级版,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新的贡献。
 
(原标题:我市召开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推进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