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任忠出席2022年首批吕梁山护工返岗就业欢送仪式
【打印】

2月22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2022年首批吕梁山护工返岗就业欢送仪式”在离石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代表市委、市政府欢送我市113名吕梁山护工赴北京、青岛返岗就业,市人社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吕梁日报社、吕梁电视台等部门负责人及市工、青、妇等吕梁山护工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欢送仪式上,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情况。吕梁山护工代表和家政公司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为吕梁山护工返岗就业举行欢送仪式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吕梁山护工的关心和厚爱,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做大做强“吕梁山护工”这一特色劳务品牌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助推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使吕梁山护工成为群众增收致富和对外宣传吕梁的一张名片。

(原标题:任忠出席2022年首批吕梁山护工返岗就业欢送仪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