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副省长于英杰在孝义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张广勇陪同调研
【打印】

7月19日,副省长于英杰带领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孝义市就基层卫生健康、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长张广勇,市领导刘世庆、郭红波陪同调研。

于英杰一行先后深入孝义市医疗集团梧桐分院、梧桐分院联合卫生所、孝义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医院运行状况,并与医护人员、就诊患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乡一体化基层能力提升、医养康专科发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互联网门诊、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等情况,询问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孝义市被确定为山西省首批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试点以来,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健康服务需求为目标,深化“三医联动”,加强部门资源和政策统筹,着力构建公平可及、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纵深推进市乡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走出了一条市乡紧密联动、基层能力持续提升、群众普遍受益的医改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于英杰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健康,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后向乡村下沉,发挥高水平医院引领带动作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县、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建立健全城乡一体、同标同质的卫生资源配置机制,让优质医疗资源共用共享,惠及民众;要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引进和培养,提升基层卫生人才待遇;要持续深化基层医疗机构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医保信息平台建设,优化医保经办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原标题:副省长于英杰在孝义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张广勇陪同调研)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