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委宣讲团在吕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张峻作宣讲报告 孙大军主持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吕梁报告会会场。    记者 王益炜 侯利军 摄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张峻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大军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等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张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孙大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分期分批开展全覆盖轮训,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做到笃信笃行、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结合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问题,面向基层、贴近群众深入宣讲。市县两级宣讲团要对标省委宣讲团,紧扣中央《决定》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讲准、讲深讲透、讲清讲明。各级宣传部门和媒体要开展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宣传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聚焦市委《实施方案》明确的20项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全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全面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吕梁这片红色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老同志出席报告会。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机关干部、企业职工、青年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11日下午,张峻赴临县白文医院、白文职中和山西阳府井实业集团,与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