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开班
【打印】

12月21日,吕梁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开班。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助理胡军在线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词。

此次培训是吕梁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拓展省校合作方式、推动携手共建的生动实践。

市委宣传部希望广大学员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补钙”“加油”“充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勤思善悟,以更高的政治判断力提升学习自觉性;要融会贯通,以更高的政治领悟力增强学习针对性;要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实效性。要自觉主动地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自身的能力和优势体现在现实工作中,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提高能力。

开班式后,进行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标题:吕梁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开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