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四月举办十余场招聘会
【打印】

  4月,我省将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分别举办多场招聘会,其中有多场是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可前去应聘。

  省人力资源市场位于新建南路81号的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具体如下:4月3日,举办行政、财会、教师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10日,商务、礼仪、营销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12日,技术、技能类人才专场招聘会。17日,工程、设计、技术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19日,高校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招聘会。24日,行政、财会、教师类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26日,配送、清洁、安保、礼仪、服务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位于建设南路22号社保大厦(北区),具体包括:12日、19日、26日,将分别举办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李涛)

 

(原标题:山西四月举办十余场招聘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