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打印】

  4月19日,省财政厅传来消息,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按照相关要求,本次采集对象包括: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高级和正高级)的人员;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本次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按照财政部《会计人员信息表》所列项目进行,主要包括会计人员基本信息、学历学位信息、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单位及岗位信息等。集中采集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31日。
  会计人员可登录会计之星网站,进入首页“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专区,或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山西省会计之星”点击“行业信息”菜单中的“信息采集”进行信息填报。
  据了解,本次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按照统一规划、分级管理和属地实施的原则进行。在岗在职会计人员在工作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在校学生在学籍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其他人员在户籍所在地或者居住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集中采集结束后,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管理纳入各级会计管理部门日常会计管理工作。(王嘉媛)

(原标题:山西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