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属国企、金融和卫健医疗系统分别召开会议 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

  连日来,省属国有企业、金融企业、省卫生健康委及各大医院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单位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山西国投、焦煤集团、同煤集团、晋煤集团、晋能集团、山西能投、交控集团、建投集团、水投集团、云时代公司等省属国企分别召开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站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对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全过程。当前,国资国企正在落实842行动计划,全力冲刺全国第一方阵,改革转型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不忘初心的标尺树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推动国资国企改革转型和党的建设,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范,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省属金融企业山西金控集团召开动员部署会,旗下山西证券、山西信托、中煤保险、山西再担保、山西金租、山西产权交易中心、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晋金所、太行产业基金等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落细落实各项重点举措。当前我省经济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省属金融国有企业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围绕9项重点举措,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激发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大力助推山西经济转型综改,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卫生健康委及山西大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等分别召开会议,动员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关键环节和目标要求,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为谱写健康山西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筑牢思想根基、提供强大动力。主题教育是推进深化医改,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2019年是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机构改革、转变职能,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的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紧密围绕“建设健康山西、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这一使命任务,为推进深化医改、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原标题:省属国企、金融和卫健医疗系统分别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