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开展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打印】

  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即日起至9月20日,我省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集中开展2019年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为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介绍、就业创业咨询、人事档案管理、提供见习机会等多项帮助。 

  活动将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对需要岗位信息的毕业生开展职业介绍,对需要求职技巧的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对需要提升技能的毕业生提供职业培训,对需要增加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对有志创业的毕业生提供创业服务,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开展就业援助。 

  同时,通过不断完善就业服务内容,提高就业服务水平,使有需要的高校毕业生都能得到相应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扶持,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实现就业。19日,省人力资源市场发布《给毕业生的一封信》:高校毕业生可以到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实名登记,在“2019年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实名登记表”中详细、准确地填写个人信息,并填写所需的就业服务项目,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将根据毕业生需求,提供相应的就业服务内容。 

  据悉,毕业生可以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获得以下就业服务项目:参加就业招聘会和查询就业岗位信息;接受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服务;获得创业开业指导服务;咨询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法规;进行求职登记;参加青年就业见习;查询职业培训信息;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李涛) 

 

(原标题:山西开展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