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0年山西对口升学20日网上报名
【打印】

  12月16日,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公布2020年山西对口升学办法,12月20日8时至26日18时,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山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具有我省户籍的省内外中等职业学校的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普通高中在校生、毕业生不得报考。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退役士兵接受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2018年、2019年退出现役、自主就业(符合并选择安排工作的城镇退役士兵要办理自谋职业手续)、具有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证书的退役士兵,可报名参加对口升学考试。
  报名参加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普通高考、普通高校各类单独招生考试;“三二分段”转段录取和五年一贯制专科注册的学生不能报名参加对口升学考试。
  对口升学考试实行 “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报名办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 “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到确认点现场确认。
  各市招生考试部门和有关学校均设立确认点,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往届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到户籍所在市招生考试部门 (忻州市考生到本市教育局职教科)进行现场确认。凡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一律无效。(田凤凤

(原标题:2020年山西对口升学20日网上报名)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