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山西网上招聘平台27日正式开通 设11个地市专区等
【打印】

  2月26日,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消息,为确保各类用人单位能够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人社部门在智联招聘网站和山西人才网站设立 “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平台,开设11个地市专区、重点企业用工专区和省外用工专区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五部委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和省人社厅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现开通 “山西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智联网络招聘平台”,以开展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各类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网上招聘平台2月27日正式开通,各地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要广泛宣传线上招聘,组织辖区内企业和用人单位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协助其在智联招聘平台和山西人才网站完成企业注册,并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同时督促企业及时查阅简历,利用好网络招聘平台的在线沟通与视频面试功能,及时与求职者取得沟通,确定意向。

  根据要求,各地市要指定一名信息联络员加入“山西省春风行动(节后招聘)工作群”,省就业局工作人员每日线上和联络员信息对接,反馈各地市线上报名和岗位发布情况,各地市根据数据反馈情况及时调整工作内容。各地市信息联络员按日上报辖区内对接外省用工信息,省就业局在山西人才网外省用工专区统一发布。

  同时,人社部门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安排专人负责。省就业局每日通过微信群反馈各地市平台使用情况,各地市要及时分析研究,围绕工作重点,适时调整工作内容。(张帅)


(原标题:山西网上招聘平台27日正式开通 设11个地市专区等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