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两项就业补贴期限延长到年底
【打印】

  7月5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我省将两项就业补贴的期限延长至年底,同时推出新举措,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及创业。 

  我省积极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培训机构、劳务经纪人等市场主体,有组织输出贫困劳动力,推荐劳动者在县内、省内、省外成功就业且与用人单位签订规定期限劳动合同的,按就业人数分别给予每人500元、800元、1000元职业介绍补贴。该补贴政策期限将延长至2020年12月底。此外,原定2020年6月底截止的 “对小微企业新吸纳就业1人给予1500元的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政策,也延长至2020年12月底。 

  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全省各县(市、区)今年将全部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落实“先上岗、再考证”。加大事业单位尤其是县级及以下基层事业单位在核准的空缺岗位内面向省内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力度。对自愿到我省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岗位)就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给予学费补偿。支持国有企业在年度用人计划中提高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比例。 

  另外,今后政府投资的创业服务载体,将提供至少15%的免费经营场所,支持离校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创业。鼓励创业园区吸纳高校毕业生入驻创业,根据入驻高校毕业生创业户数,按每户不超5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建设补助。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失败的,给予最长2年的社会保险补贴。(孟绍毅) 

 

(原标题:山西两项就业补贴期限延长到年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