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省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打印】

  山西省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务员素质能力测试,下同)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于9月16日17:30后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查询笔试成绩。山西省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公务员素质能力测试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仅报考省公安厅的考生进行)和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将根据规定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并在各遴选部门网站面向社会公布。近期,请报考人员关注报考部门网站相关公告,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及后续工作安排,及时做好准备。报考人员也可根据需要向各遴选部门电话咨询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宜。 

 

(原标题:山西省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