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551个岗位邀大学生就业见习
【打印】

  省人社厅针对大学毕业生发布22家单位的551个就业见习岗位信息,有见习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位,参加为期3个月至12个月的带薪就业见习。见习期间,毕业生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 

  此次公布的见习岗位,地点均在太原市,涉及企业、机关、社会团体等单位,包括文秘、设备销售、维护、 GSP 管理、药品管理等岗位。部分企业对专业有要求,涉及法律、新闻、中文、销售、绿化、计算机等专业。 

  据悉,见习期间,所在见习单位将为毕业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就业见习活动结束后,见习单位对高校毕业生进行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高校毕业生的依据之一。在见习期间被见习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该单位的见习期可作为工龄计算。 

  个人报名及申报详情,可登录山西人才网(http://www.sjrc.com.cn/)查询。(李涛) 

 

(原标题:551个岗位邀大学生就业见习)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