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精神指方向
【打印】

  阵阵掌声,火热气氛,驱散着初冬寒意。11月16日上午,阳泉市宾馆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省委宣讲团走进阳泉,为来自全市各界的350余名代表带来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会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台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锋讲得认真,台下大伙听得仔细。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会场里大伙时而仔细聆听,时而奋笔疾书。宣讲中,刘锋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并结合我省实际以丰富的事实、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每到精彩之处,台下就有掌声响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擘画了崭新的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社区是贯彻落实重要精神的‘最后一公里’,一定要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服务好群众百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阳泉市城区机关大院社区书记、主任董殿英一边在本子上记录着宣讲内容,一边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宣讲刚刚结束,刘锋一行便来到阳泉市三和园双创基地,把全会精神带到了基层、带到了一线。在三和国投呼叫中心,看到刘锋的到来,大家马上簇拥了过来,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地问起了全会精神,问起了今后的发展:“全会对咱们这样的数字信息产业有啥规划吗?”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里多次提到数字信息产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咱们数字信息产业都非常关心……”刘锋简单的话语饱含着力量,激励着在场的所有人,推动转型发展的磅礴之力在基层不断汇聚。(苏晓晨

(原标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精神指方向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