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招考中心给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发出温馨提示
【打印】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28日举行。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12月23日给广大考生发出温馨提示,提醒考生按照要求做好考前准备特别是疫情防护工作。 

  考生须持本人考前14天体温监测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体温监测表于首场考试时交考点(考场)工作人员。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凡14日内有考生出现体温异常、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等不符合正常进入考场的情况,要提前主动向考点报告。服从考生应急处理规定,以免影响考试。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厉打击,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据防疫管理相关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考生须严格遵守报考点和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在进入考点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考前可去考点了解周边环境、交通等情况,合理提前安排时间,不要因迟到错过参加考试的机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严禁将手机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可以交卷出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进场续考,须到考点指定场所等待,本场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李林霞) 

(原标题:省招考中心给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发出温馨提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