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省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7月19日起网报志愿
【打印】

  7月13日,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今年我省五年制高职院校和普通中专学校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将于7月19日开始,分三次填报。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选择“考生登录”进入网上填报系统页面即可填报志愿。

  太原、大同考生选择“太原、大同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其他9市考生选择“其他九市五年制高职、中专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结果查询入口”进入网上填报系统填报志愿。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9日8:00至7月21日18:00;第二次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10日8:00至8月11日18:00;第三次填报志愿时间为9月10日8:00至9月11日18:00。
  省招考中心提醒,太原和大同考生用中考报名时的密码登录即可填报志愿。其他9市考生初始登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因阳泉、晋中两市进行新中考改革试验,2021年该两市及其他9市考试科目、分值等均有不同。考生在填报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和技工院校志愿时,须按考生生源地计划进行填报,否则所报志愿无效。阳泉市生源考生填报院校代号后两位为03,晋中市生源考生填报院校代号后两位为07,其他9市生源考生填报院校代号后两位为00。(武佳 吴明洁)

(原标题:山西省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7月19日起网报志愿)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