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省文旅厅下发《通知》 做好文旅行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打印】

  为做好文旅行业救灾重建工作,10月18日,省文旅厅下发《关于做好灾后恢复生产经营秩序 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级文旅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工作,同时要严密防范地质灾害、道路交通事故、火灾事故等发生,做好文旅行业灾后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和安全防范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文旅部门要结合全省地质灾害隐患专项排查工作,联合自然资源、住建、水利等部门,充分发挥技术支撑单位和防治专家的专业优势,对A级旅游景区进行全覆盖排查,做到市级不漏一区县、县级不漏一景区、景区不漏一寸地。要查清安全风险,摸清隐患底数,对排查出存在隐患的区域要分类进行处置。与此同时,各级文旅部门要督促旅行社对旅游线路进行安全评估,行程中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和各类安全预警信息。
  《通知》还要求,各级文旅部门要及时修订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障机制和气象预报预警机制,加强与宣传、公安、交通、应急、气象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做好灾害天气、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等应急准备工作。(栗美霞)
 
(原标题:山西省文旅厅下发《通知》 做好文旅行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