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今年山西将奖励新增服务业市场主体
【打印】

  为推进我省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近日,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今年将新增住宿餐饮企业、新增住宿餐饮经营网点、餐饮企业建立的中央厨房以及品牌家政企业在社区今年新增的家政服务网点,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给予支持,具体金额根据资金预算和项目申报情况确定。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8日。
  具体申报标准为:
  在新增企业方面,今年营业额达到500万元的新增限上住宿、餐饮企业。在新增网点方面,今年品牌住宿与餐饮企业在社区、街区、园区、景区、城市商业综合体、美食旅游路线、农家乐等地新增的住宿或餐饮经营网点,住宿客房30个房间以上,餐饮面积200平方米以上,投资总额100万元以上;住宿客房数在90个房间以上,餐饮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投资总额在300万元以上。
  在新增中央厨房方面,今年餐饮企业建立的中央厨房,建筑面积500平方米以上、投资总额150万元以上;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投资总额300万元以上。在新增家政网点方面,今年品牌家政企业在社区新增的家政服务网点,经营场所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上,投资总额在100万元以上。(马永亮)


(原标题:今年山西将奖励新增服务业市场主体)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