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省路网逐步恢复通行 仍有75个高速收费站入口关闭
【打印】

2月11日至1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遭遇雨雪天气,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应对本轮雨雪天气,目前全省路网逐步恢复通行,无车辆和人员滞留情况。

截至2月12日14时30分,晋城、长治、运城、临汾市境内高速公路全部正常通行,太原、晋中、吕梁市境内部分路段可正常通行,北部大部分地区仍旧封闭中。全省324个收费站中,开通115个收费站,75个收费站入口关闭,134个收费站因部分路段能见度较低,限制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通行。

此外,因部分高寒地区夜间易结冰,高速公路在主线采取分流措施的路段有,G1812沧榆高速忻保段保德去往忻州方向的车辆在岢岚站分流,去往保德方向的车辆在奇村站分流。G5京昆高速祁临段因下雪,去往临汾方向的车辆在介休收费站出口分流。

普通公路方面,交警采取封闭道路措施阻断交通的有3段,分别为:1.太原境内国道307线K522+852-K538+449段;2.太原境内滨榆线G339K698处;3.太原境内S104线K3-K34段。其余路段全部畅通。(侯津刚)


(原标题:全省路网逐步恢复通行 仍有75个高速收费站入口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