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抓基层党建,他们交回成绩单!
【打印】

  1月21日,全市2018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主持会议并讲话。吕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立强到会指导。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政协主席王市礼,市委常委成志斌、薛厚华、张建国、郭贵和、张再强、王秀霞、梁敬修出席。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市直系统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进行了民主评测。
  张立强代表吕梁市委组织部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真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步。但要清醒认识到,肃清流毒工作仍需持续深入,思想政治建设、履责意识和能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还需进一步强化提升。
  就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李真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正本清源扬正气,统一思想聚人气;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延伸到基层、责任落实在基层。各级党委书记对抓党建工作要有清醒认识,以实际行动抓牢抓实,确保责任到心、压力到人、督导到位,推动基层党建责任真正落实到位。
  李真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为开创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2019年,是孝义重整行装再出发,为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打基础的一年,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聚焦“三大主战场”、实现“三个转变”、推进“六大重点任务”、做好“五项工作”的总体布局。各级党组织要突出主体功能,提升组织力;突出组织体系健全,提升工作覆盖面;突出基层基本建设,提升内生发展动力;突出基层实践探索,提升创新创造力,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年工作中发挥新的更大、更加积极的作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