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打印】

  根据吕梁市委统一部署,1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主持会议。吕梁市第六考核组组长、吕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鹏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代表市委领导班子和本人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考核组副组长、共青团吕梁市委少工委主任马海峰等出席。
  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吕梁市第六考核组将通过听取述职、综合测评及考核谈话、查访核验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我市2018年指标任务完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等情况。
  李真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考核是对过去一年我市工作成绩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全市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全面检查,对孝义构建新生态、建设新孝义,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好考核组的工作,切实通过考核,考出团结、考出合力、考出正能量,推动孝义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张云鹏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市委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集中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考核凝聚力量,干事创业,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结合考核聚焦问题,改进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精神,虚心听取各方评价和基层意见,直面问题,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吕梁落地生根作出积极贡献。
  王廷洪在述职中指出:2018年是孝义改革发展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在吕梁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孝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吕梁市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强化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厉整治作风问题,全面肃清腐败流毒影响,深刻汲取教训,孝义政治生态整体向好。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孝义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攻坚“三大主战场”,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在《人民日报》发布的2018年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全国百强县市榜单中:综合实力位列第79位,新型城镇化质量位列第81位,投资潜力位列第34位,科技创新位列第93位。
  王廷洪表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吕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围绕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突出抓好改革开放、产业转型、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民营经济“六大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孝义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组织了相关考核测评。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