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森林防火 紧绷安全这根弦
【打印】

  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特险期,1月23日,副市长武冬祯、张庆斌前往杜村、南阳乡,检查我市森林防火工作。
  市国营林场经营管护面积11.5万亩,2018年,有9万余亩被划定为山西省永久性生态公益林,对森林资源的开发、利用、保护提出了更高要求。林区范围内不仅有南阳、杜村乡的14个行政村,也有众多的企业和养殖种植庄园。市领导来到多个管护站,慰问坚守一线的护林员,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排、防火物资储备、灭火装置配备等情况,对做好防护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指出:今冬降水偏少,天气干燥,加之春节即将来临,群众燃放烟花爆竹等活动增多,森林防火工作进入特险期,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市国营林场和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范第一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进一步明确防火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火制度和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防火宣传,增强群众护林防火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保障信息畅通,确保我市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