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送温暖 献爱心】李真“两节”慰问
【打印】

  伴随着霜风、沐浴着冬韵,为使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市委市政府开展“两节”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老党员、道德模范、离退休干部等送去党和政府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春节慰问暖人心。1月28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前往梧桐镇、柱濮镇、中阳楼街道等处,看望慰问优秀人才、生活困难老党员、道德模范、离退休干部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贵和一同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祥爵,市政协副主席侯长青一同慰问。
  杜亮姝是孝义市首批派驻临县的第一书记,扶贫成效明显,曾获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第一书记等荣誉;吕梁山护工栗小爱,培训合格后通过家政公司找到了工作,现在是一名育婴师,收入可观;优抚对象田子龙是一名退役军人,曾参加过自卫反击战;柱濮镇原大青河村党支部书记赵怀发是一名老党员。我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爱梅,一生兢兢业业致力戏曲表演,是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雷华峰是一名民主人士。退休老干部王光普曾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转业后工作业绩突出。
  李真与每一名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面对面聆听他们讲述革命往事、工作经历和扶贫、参加护工培训心得,了解生活现状。他希望杜亮姝做好临县扶贫的交接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动更多第一书记完成好我市结对帮扶任务。希望栗小爱积极宣传参加吕梁山护工给她带来的改变,动员身边的亲人、姐妹加入护工行列,通过劳动过上幸福生活。希望黄爱梅继续扎根乡土,发挥余热,在传承、弘扬孝义碗碗腔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艺术人生永远年轻。李真感谢广大民主人士和老干部为孝义经济建设、文化繁荣等各领域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优秀人才的生活,特别是为人才成长创造最佳环境,凝聚起全市人民的共识,推动孝义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实现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