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送温暖 献爱心】吕梁市领导我市“两节”慰问
【打印】

  1月29日,吕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忠,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来到我市,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低保对象和困难企业,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一同慰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再强陪同。

  48岁的困难职工胡淑琴是第三运输公司的职工,后因公司停产导致下岗,靠做手工维持一家收入;低保对象任喜燕,听力一级残疾,离异后独自带着8岁的女儿与母亲生活在一起;位于高阳镇白壁关村的困难残疾人钮心心,由于小时候发生意外导致肢体一级残疾,无自理能力,与年迈的母亲相依为命。市领导走进他们家中,嘘寒问暖,询问生活过得怎样,收入有多少,孩子上学情况等。当看到困难群众家中一盆盆生机盎然的绿色植物、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时,市领导很高兴,希望他们继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兜底政策、自身勤劳努力,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新生活。

  在96岁高龄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范文家中,市领导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仔细询问身体状况,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真诚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随后,市领导来到85岁劳模侯竹梅家中,虽患有老年综合症等疾病,但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市领导详细了解她的日常生活、基本保障等情况,向她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及时排忧解难。

  山西金州煤焦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1997年,由于资金困难,公司下辖的大部分产业停产至今,经过公司全力整合,目前子公司金州化工有限公司正与邢台旭阳煤化工有限公司实行战略合作,被列为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正积极努力转型发展。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后,市领导要求,企业要加快转型步伐,找准市场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思广益、坚定信心,保持和增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慰问中,市领导还为企业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孝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