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2019年新春茶话会 孝义重整行装再出发!
【打印】

  盛世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月31日,孝义市2019年新春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精诚团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奋力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指出,时间是最忠实的见证者。 2018年是孝义改革发展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在省委、吕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讲政治、谋发展、抓改革、转作风、促和谐”五大主题,保持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共克时艰,构建新生态、建设新孝义取得积极成效。一年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取得重要进展,攻坚“三大主战场”取得新突破,高品质城市建设全面启动,乡村振兴战略扎实起步,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重新提振。这些成绩,和改革开放40周年、撤县设市26年来,全市人民奋斗的成就一起,如同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推动“孝义号”巨轮开启了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新的征程。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干出来的,也是各位老同志以及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同志们一代代、一天天接力奋斗创造的。

  李真强调,新春茶话会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会。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几多风雨,几多荣光,孝义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进步。看今朝,奋进转型路,无限天地,无限风光,孝义人民必将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登上一座又一座山峰。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精诚团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奋力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孝义发展的各位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向前来我市投资兴业的客商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2018年,我市位列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县市综合实力第79位,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第81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第34位,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第93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向全市发出“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的动员令,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实现“三个转变”,聚焦“三大主战场”,突出抓好“六项重点任务”,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决战全面小康不松劲,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孝义改革发展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茶话会上,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鹏飞集团董事长郑鹏,孝义农商行理事长武志明,市中医院脾胃科主任宋政昌分别代表老干部、民营企业、金融行业、优秀人才做了发言,认为2018年我市各项工作硕果累累,新的一年“跳出孝义看孝义”,谋篇布局站位高,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振奋人心。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携手同行、团结奋斗,共同为孝义经济社会大踏步前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文艺工作者还为各界人士奉上精彩演出。

  市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出席茶话会,出席茶话会的还有:法、检两长,其他副县级领导、部分离职、离退休老干部,驻市单位负责人,省党代表、人大代表,部分吕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部分来孝投资企业负责人,驻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7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