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暖心!政府买单 撑起残疾人“二次伤害”保护伞
【打印】

  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近日,市残联首次为全市持证的城乡残疾人购买了意外伤害险,此次办理的保险于今年1月26日起正式生效,保险期至2020年1月25日,这一春节福利让我市残疾人的新年显得格外温暖。
  1月30日,在振兴街道司马村,百余名残疾人正聚精会神聆听着市残联、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人身无忧险产品的说明,当各位残疾朋友及家属知道政府为他们每个人投保40元时,这一特别的新春贺礼让司马村的百余名残疾人十分高兴。
  福利不仅限于司马村。今年,市残联为全市城乡残疾人的人身商业保险买单,40元保费由政府全额承担,参加此项保险的残疾人在一个年度之内将会享受到最高14.4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
  为残疾人生活提供 “保护伞”,缓解残疾人及其家庭因遭受意外伤害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这一政府投保的举措是暖心惠民工程,同时也是我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的新体现,是我市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全面奔小康、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重要举措。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