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的春节】不请书局:读书分享 有所表达
【打印】

  2017年年底,在我市出现了一家不卖书只做分享的书店——《不请书局》。一年多的时间里,许多已经走出去、在专业领域知名的孝义籍青年走进书局分享成长经历,讲述高端知识,开阔了年轻听众的思维、眼界。正月里,书局依然是读书、交流分享的一片小天地。
  讲述者《不请书局》负责人  任广燕
  2018年我们书局举办了160多场活动,有5000余人次参加,还吸引到了周边汾阳介休的读客朋友们,我们分享会的形式包括天文、地理、历史类的知识讲座,包括精英分享会,还有纪录片儿电影分享会,孝义读客朋友们的这种求知欲望,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当我们2018年最后一场活动结束后,有一位读者朋友说。我替孩子谢谢你们不请书局,我们几个合伙人在感动之余,也做到了我们2018年的初心,就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有所表达。
  2019年,我们不请书局将继续陪伴大家,计划在新的一年争取,每周都有新的活动推出,计划上架更多的书籍,拓展书局的阅读空间。我们还计划开展更多的科普服务,常识类型的知识讲座。
  我们不请书局还计划成立一个精英会,邀请更多从孝义走出去的精英加入我们。我们期待更多的文化创意、服务在不请书局融合。
  我们祝愿不请书局的读客朋友们,2019年学有所长,也期待更多的青年读客朋友加入我们,让我们在实用主义之外,内心更加丰盈、充实起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