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锣鼓 秧歌 自乐班~崇义园走起!
【打印】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2月11日,带着浓浓乡土气息的锣鼓、秧歌自乐班群众文艺汇演在崇义园拉开帷幕。
  驿马乡山草占村自乐班上演的是一场精彩的汾孝秧歌。伴着欢快的节奏,踩着铿锵有力的鼓点,队员们动作整齐,热情奔放,并将乡村振兴、脱贫致富融入到秧歌表演里,展现着大家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热爱以及老百姓对民俗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梧桐镇新尉屯自乐班的器乐、唢呐、戏曲、魔术等喜闻乐见的表演轮番上阵。自编自演的节目,带着浓厚的乡村生活气息,前来观看表演的观众络绎不绝,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大家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尽情的享受节日带来的轻松自在。
  梧桐镇新尉屯自乐班团长 高新富:今天我们新尉屯自乐班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希望我们的演出能给孝义的父老乡亲带去快乐,带去开心,带去祝福。
  观众 王志平:我们全家人在崇义园看表演。锣鼓队、自乐班、地秧歌,节目贴近于老百姓,挺喜欢的。过年人们都是喜气洋洋的。
  2019春节文化活动,锣鼓、秧歌自乐班表演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在在崇义园依次展演,营造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