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打印】

  2月12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就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李真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要增强忧患意识,主动深入排查梳理我市政治、经济、科技、社会和内外部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及时有效化解。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完善防控机制,提高工作能力,切实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社会民生保障,加强环境治理、安全生产检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使我市迈向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的脚步将更加坚实铿锵。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