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集中培训凝共识 学习讨论鼓干劲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3日,阳泉曲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开班,全体镇村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吕梁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孝义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等,帮助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历史地位、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掌握上级党委一系列部署,更好谋划推进今年各项工作。

  结合各村特点和工作实际,培训采取动员辅导、专题培训、分组讨论、交流总结等多种方式进行,力争灵活多样、讲求实效,充分调动学员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为自己充电加油,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指导实践。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