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河灌区2019年春浇工作安排部署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做好2019年春耕备耕工作,3月1日,我市孝河灌区春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副市长张庆斌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张家庄水库管理处农业供水价格的通知》和《张家庄水库供水管理办法》,并就2019年春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孝河灌区是我市粮食主产区,设总干渠、南干渠和北干渠,本次春季灌溉共配水150万立方米,其中中阳楼街道24万立方米,大孝堡乡126万立方米。按照相关规定,今年春季灌溉用水实行“按方计量,按量收费,先交费,后放水”原则,供水价格执行每立方米0.15元。
  会议指出:农田水利是保证农业生产的重要物质基础,去冬今春我市雨雪偏少,眼下正值春耕春浇时期,镇村两级要早安排、早动员、早部署,积极开展春浇灌溉工作,认真做好灌溉设施巡查维护,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和渠道输水畅通;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群众节水意识,推广普及节水灌溉技术,发展现代节水灌溉产业,为全年粮食生产打好基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