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他们三位是榜样!对标先进,建设更美的孝义!
【打印】

  改革创新引领前行,榜样力量激励奋进。3月22日,在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上,来自我市“三大主战场”的3名先进典型代表,与现场数百名党员干部共同分享他们躬身实干、勇于突破的改革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出席报告会。
  吕梁市委大讨论第二督导联络组副组长刘玉全,孝义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委常委成志斌、张由泉、薛厚华、张建国、郭贵和、张再强、市四套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同志出席。
  报告会上,鹏飞集团副总经理、供销总经理李洋,结合鹏飞发展历程,讲述了企业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高的先进经验;新义街道府东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铁梅,以“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为主题,讲述了府东社区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为目标,争先创优,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的成功做法。柱濮镇贺南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永江,介绍了奋战多年带领村民种植小杂粮、成立合作社,让贫困户鼓起了腰包、挺直了腰杆的事迹。引领传统焦化产业转型升级的民营企业家,视群众为亲人的最美基层干部,带领百姓脱贫致富的乡村“领头雁”,虽然三名报告人来自不同战线,但都有着解放思想、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的共同品质。
  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表达着对改革创新者的致敬与礼赞。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将对标先进,以强烈的改革意识、创新理念、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为百强孝义新征程贡献力量。
  张建国主持报告会,并就进一步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拓宽视野、提升格局,把一流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实干担当精神牢固树立起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以新姿态、新担当迈向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