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三个专项行动”我市检查督导
【打印】

  3月31日,吕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稳科,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带队前来我市,就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森林防火专项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三个专项行动”开展督查。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成志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贵和陪同。
  在国营林场,督查组查看有关资料,并就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野外火源管理、宣传教育、扑火物资、应急处置、队伍集结等情况进行了解。督查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加强火源管控,认真执行网络化巡查制度,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并不断加强设备物资的配备、管理和维护,加强防火队伍培训和专业训练,提高队伍保障能力。
  在柱濮镇门楼窊崩塌灾害点,督查组详细了解崩塌原因、崩塌特点,以及群测群防、应急避险、灾害治理等相关措施。强调,在目前该区域变形已趋于稳定的基础上,及时根据专家意见开展道路及边坡修复工作。
  督查组还前往晋茂化工实地排查隐患,现场检查危化品存放、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流程管理等各项工作。
  督查希望,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三个专项行动”,把广大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用在“三个专项行动”中,坚决打赢打胜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攻坚战。
  政府副市长苏文清、韩振民,政协副主席侯长青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