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下堡镇“三个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打印】

  4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率队前往下堡镇,就地质灾害治理、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三个专项行动”开展督导检查。
  下堡南山公园紧邻下堡新区,张由泉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宣传、定点责任看护制度落实、灭火设施配置等情况,要求: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重点任务,尤其在清明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更要加大巡查管护力度,严防死守,严格管控火源。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防火意识,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水峪公司下堡矸石山是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之一,近年来荒山、荒沟通过填埋复垦形成了70多亩耕地,张由泉要求:镇村、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监测盲区、盲点,完善排水系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金精化工有限公司、万锦宏矿产品有限公司,张由泉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并查看生产区、仓库、储存区报警系统等监控设备,指出: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危险化学品要严密管理,认真查找隐患,及时整改,夯实安全基础。
  督导检查组还前往已经取缔的赵西沟私开矿点进行检查,确保无死灰复燃可能。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