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惠民生!健康诊疗到基层
【打印】

  作为市卫健系统党委开展的百名干部去基层活动之一,4月9日,市乡两级卫生机构的二十余名医务人员将健康诊疗服务送到了驿马乡群众和企业职工身边。
  在驿马乡牛王原村、山西焦煤集团化工厂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和胜溪湖、驿马卫生院多名专家,为群众提供心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口腔科、脾胃科等专科服务。
  活动现场还调查了群众中医健康文化素养,宣讲中医药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高血压、糖尿病、三减三降宣传资料最受欢迎,义诊服务200余人次,接受咨询50余人次。
  居民杜春梅说道:“我觉得挺方便的,方便了咱们社区的居民,像我们上了一定年龄的人,太方便了,我们去哪也去不了,来了这对我们服务态度也好,医生的态度一个比一个好,对我们检查的又细心。
  村民刘发良表示:专家给义诊,天气冷,老百姓的心里是暖和的,政策就是好,亲自登门,方便,而且免费,这活动多搞两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