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打印】

  4月10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设立山西华越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推进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建设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拟出台文件及有关事宜,讨论关于市委常委分工调整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考察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组建山西华越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推进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工程建设,对培育产业新动能、带动城市消费、培养本土人才具有重要作用,要按照现代国有控股企业体制机制管理运营公司,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维护和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要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实现从2019级新生开始,现代科技学院全部四个年级在孝义就读。要进一步完善现代法人治理结构,理顺办学体制机制,充分利用太原理工大学资源平台,结合孝义转型发展实际需要,深化校企合作,科学设置特色专业,为孝义转型升级培养实用型人才。国资委和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管,确保现代科技学院在改革和建设过程中健康、有序、平稳发展,更好为我市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做出贡献。

  会议原则通过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拟出台文件及有关事宜。并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求,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坚持安全发展、依法治理,综合运用巡查督查、考核考察等措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考察活动方案,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共孝义市委常委分工的通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