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打印】

  安,于民乃人之根本、幸福安康,于国则安邦固本、长治久安。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我市市委政法委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府前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厚华出席。
  活动现场,各政法机关通过展板宣讲、分发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市民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公民应履行的义务,重点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保密法》等内容,号召市民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吸引了众多来往群众驻足倾听。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安全观,坚持国家安全教育常态化,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政治环境和安定的社会环境。
  中心组学习、基层演讲、“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地方文化、行业文化、企业文化、校园文化建设,将国家安全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进一步牢固树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夯实国家安全教育基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