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大讨论!孝义再出发!
【打印】

  4月16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主持召开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吕梁市委大讨论第二联络督导组组长马冰英到会指导并反馈督导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再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大讨论开展以来,孝义市委坚持把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在手上,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按照省委“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总体要求、吕梁市委“三个一批”安排部署和我市“五个一”工作举措,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了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对标一流述职、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工作,坚持把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开展“回头看”、“1+3”整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贯穿大讨论全过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全市各领域行业掀起了高潮,有效激发干部群众对标一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马冰英代表吕梁市委大讨论第二联络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大讨论取得的成果,认为孝义按照省委、吕梁市委部署,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抓好关键环节,进行了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和工作的革命,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对外形象整体提升,经济发展实现了首季“开门红”,涌现出了阳泉曲镇、南阳乡、教育局等一批工作亮点。但工作中仍存在认识不到位、进度不平衡、工作不严不细、针对性不强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就进一步将大讨论引向深入,马冰英要求,要围绕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定标杆、补短板、兴吕梁”建议征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活动、对标一流列清单促整改等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树立鲜明导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鼓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对标一流,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破除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通过大讨论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李真表示,对吕梁市委大讨论第二联络督导组反馈意见建议,孝义市委将认真研究,有序安排到下一阶段工作中。就做好大讨论下一步工作,李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吕梁市委大讨论第二联络督导组反馈意见,认真反思,找准差距,对标一流,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整改不松劲,做好大讨论“后半篇”文章;要坚持边整边改,认真开展大讨论“回头看”,特别是结合孝义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理清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整改方向,实现全面完善、整体提升;要做好总结交流,选树一批典型、表彰一批先进,形成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的氛围;要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好大讨论提升整改各项要求,激励各级干部对标一流、对标先进、勇于担当,用大讨论实际成果推动孝义转型发展取得更好成绩,为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打牢思想基础、工作基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