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国文明城市复牌 商家不可缺位
【打印】

  如今,文明城市创建标语在我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文明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但在道路两侧却仍有不文明经营现象出现。4月17日晚,市城市管理局集中力量对露天烧烤、违规倾倒、收集餐厨废弃物等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合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
  酒店饭馆是城市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测评点位。经过摸排巡查,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当晚发现安居街绿春香饭店、大众粗粮馆两处沿街饭店违法违规摆设露天烧烤摊,执法人员随即将烧烤架、煤气桶进行扣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以1000元罚款。府前街夫妻串吧,因为违规倾倒餐厨废弃物,按照规定被处以1000元罚款。在丽华苑东门,发现存在三轮车违规收集拉运餐厨废弃物的现象后,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先行暂扣三轮车及车上货物,并追根溯源,对相关饭店进行依法查处。
  据了解,自文明城市复牌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以来,市城市管理局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对市容市貌、车辆秩序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300余次,责令整改乱泼乱倒、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法违规行为280余起,车辆乱停乱放贴处罚单1893起。同时加强宣传发动,广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在城市环境大力改善的同时,市民文明意识有了很大提升。市城管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精准发力,强力推进,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复牌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